GoGirl使用時機?
喜愛登山露營滑雪的女孩們
為什麼登山露營滑雪的女孩們需要呢?
當女孩們急於在滑雪的山上想廁所時,而恰巧沒廁所時,女孩們一定希望能像男性朋友們一樣可以很簡單很快速的站著就地解決,不用蹲著還要擔心隱私問題,GOGIRL幫女孩們解決這方面的困擾。
喜愛陽光熱愛戶外運動的女孩們
為什麼喜愛陽光熱愛戶外運動的女孩們需要呢?
當女孩們急於在戶外活動時想上廁所,而又擔心戶外公廁不乾淨時,女孩們一定希望能像男性朋友們一樣可以很簡單很快速的站著就地解決,不用擔心衛生問題或踩壞馬桶!!GOGIRL幫女孩們解決這方面的困擾。

喜愛野外自然探險的女孩們
為什麼野外自然探險的女孩們需要呢?
當女孩們急於在野外想廁所時,而野外是不大可能有廁所的,女孩們一定希望能像男性朋友們一樣可以很簡單很快速的站著就地解決,不用蹲著還要擔心各種蚊蟲問題,GOGIRL幫女孩們解決這方面的困擾。
喜愛穿梭於城市的女孩們
為什麼喜愛穿梭於城市的女孩們需要呢?
當女孩們急於在賣場或百貨公司想廁所時,而賣場或百貨公司是人潮集中的地方,廁所是非常多人使用過的,喜愛乾淨的女孩們一定希望能像男性朋友們一樣可以很簡單很快速的站著就地解決,不用蹲著還要擔心各種衛生問題,GOGIRL幫女孩們解決這方面的困擾。

喜愛開車兜風的女孩們
為什麼喜愛開車兜風的女孩們需要呢?
當女孩們開車塞車或開長途想廁所時,而車上或公路上是不大可能有廁所的,女孩們一定希望能像男性朋友們一樣可以很簡單很快速的於車內就地解決,GOGIRL幫女孩們解決這方面的困擾。
每個懷孕的媽媽們
為什麼每個懷孕的準媽媽們需要呢?
當媽媽們挺著大肚子想廁所時,肯定要蹲著坐著都不方便,女孩們一定希望能像男性朋友們一樣可以站著很簡單很快速的排尿!!GOGIRL幫女孩們解決這方面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