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一、誰需要使用HYGIENNA 掌上型攜帶噴嘴?

使用族群無任何限制,只要您注重個人廁後清潔習慣,就可搭配隨處可得的寶特瓶來進行使用。但特別推薦給經常出差的商務族群、外出旅遊、年長高齡族群、女性族群或對於有腸躁症或痔瘡患者使用,以達到更乾淨、更深度的廁後清潔。

二、HYGIENNA 掌上型攜帶噴嘴跟市面上其他選擇何差異?

HYGIENNA與目前市面上其他衛生沖洗器有許多不同點:

  • 相較於市面上其他沖洗器,HYGIENNA 掌上型攜帶噴嘴不需電池、也無須再進行加壓打氣,讓使用者以最經濟、最便利方式來使用。
  • HYGIENNA 掌上型攜帶噴嘴是目前市面上最輕量級的攜帶型廁後清潔產品,且沖洗效能最快速,並以提供以最經濟實惠的售價。
  • 不同於中國製或它牌商品品質,HYGIENNA 掌上型攜帶噴嘴全程於加拿大多倫多研發設計及製造,品管製程嚴謹,用料安全可靠,且無化學殘留疑慮。HYGIENNA合作夥伴建立正向合作關係,透過與慈善單位與非營利合作,共同分享營業額分紅方案。

三、HYGIENNA 掌上型攜帶噴嘴可與所有寶特瓶結合嗎?

因市面上幾乎所有寶特瓶的瓶口直徑為同一規格,HYGIENNA接口大小即設計可吻合市面上此標準規格的寶特瓶。

四、該如何使用/清潔/保存HYGIENNA 掌上型攜帶噴嘴?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兩步驟即可輕鬆搞定:

  • 步驟一:將水裝入隨處可得的寶特瓶後,以轉動方式將HGIENNA噴嘴套上寶特瓶瓶口處
  • 步驟二:按壓瓶身,即可釋出合宜沖洗水量,為廁後進行深度沖洗,再用衛生紙按壓擦乾屁屁即可;當您按壓瓶身越用力時,水柱流量越大越快速,清潔力更強勁。當不需用時,再將噴嘴從瓶身轉下再進行收納即可。

五、清潔及保存方式:

我們建議您使用香皂與溫水來進行清洗,待晾乾後再收納在隨身背包或收納袋內、或放置在居家便於您下次使用拿取的地方。

六、本產品是否提供保固?

目前無保固年限,但倘若消費者收到有損壞或不良的商品,我們可免費進行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