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rueUtility

TrueUtility®—為人們提供針對日常問題能簡單又實用的解決方案。品牌名字「True Utility」就是意味著「真正有用」。我們開發一系列的口袋工具,主要目的是讓大家不需要太多的空間去放裝備或不確定會用到的工具,只需要簡單輕便,就能準備好一切所需。

TrueUtility總部位於於英國南部,旗下系列產品是由一名喜愛旅行卻又不喜歡帶太多裝備的極簡主義設計師—Lee Berman所領導的專業設計團隊共同研發。在過去的20年中一直在設計基本又巧妙的極簡型產品,如今已在50多個國家 /地區銷售,並擁有27項國際專利與24種註冊商標。

每個產品的開發都遵循一個簡單的理念:小巧、有用、實用!

TrueUtility品牌理念

•小巧 (MAKE IT SMALL)
我們的精神是用最優質的材料創造基本且有用的工具,追求為盡可能簡約和實用設計。

•有用 (MAKE IT USEFUL)
我們盡可能的在基本設計中多增加功能,讓產品更有用。在設計時會一直設想到人們的生活都很忙碌,因此需要能放在口袋中的有用物品。

•實用 (MAKE IT WORK)
我們的產品堅固耐用,體積小巧輕便,並且真的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