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韋克是一家專業的進/出口貿易公司,同時也是各國外優質品牌產品在台灣的總代理商。我們精挑細選具有創意和實用性的商品,為國內市場帶來新鮮的風格和品味;我們也提供贈品採購或客製化禮贈品服務,讓您的企業贈禮與眾不同,彰顯您的品牌形象。

韋克的初衷40年來始終不變,就是為個人和家庭打造更便利優質的生活。自成立以來,我們秉持誠信負責、實事求是的踏實精神,與企業員工、通路夥伴和消費者建立長久的信任關係。近年來,我們積極拓展國內合作通路,與夥伴們共同追求企業共榮的願景,期待攜手創造企業的下一個輝煌40年。

【國際市場風向球】我們時刻關注國際市場的動態,洞悉未來的需求趨勢,將國際上的優良品牌引進台灣市場,讓消費者享受更高品質的現代生活。

【揉合創意與實用】我們擁有獨到的市場眼光,以創新領導者的姿態,代理國際上各種創意和實用性兼備的居家和戶外生活用品,每一款產品都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讓他們驚艷不已。
客服專線 02-2704-1033
傳真 02-2706-8780
客服信箱: service@proyang.com.tw
LINE: @proyang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1號3樓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09:00-18:00
(例假日及中午12:00-13:30不提供客服)